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暢遊彰化,系列出版



暢遊彰化,系列出版

彰化擁有山海資源,以及古老的歷史故事與建築,要怎麼玩才能夠真正的深入的玩,這一系列的書籍就是用深入理解這樣的目標所開始撰寫。



本系列書籍,將彰化分成四個主要區塊,每一個區塊有一個資源較為集中的中心城鎮,並以這個城鎮以起點,將周圍鄉鎮內的值得造訪的旅遊資源一一帶進來,並且以不同的旅行者的目標作分類,讓旅行者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路線行走,或是一個點一個點好好的深入彰化。

鹿港是彰化地區歷史悠久的城鎮,許多人認識彰化,也都是從這裡開始的,只是,大多數人仍停留在鹿港老街以及天后宮這樣簡單的印象。

如果要認真玩這裡可是三天三夜也玩不完的,因為鹿港除了老街跟天后宮之外,還有許多在地的故事、手作的達人、親子遊玩基地、各種藝術作品以及各種不同的生活樣貌,唯有待的越久才會看到的越多。

於是我們以這一本書當作示好好認識彰化的開始,我們不只談鹿港,還有鹿港周邊的小鄉鎮,這些小鄉鎮都隱藏著特殊的風景,都可以讓喜愛旅遊的人找到自己偏愛的方式。

這本書的開始就是為了讓更多人的從鹿港開始,走進其他的地方,以及讓更多的彰化人認識自己所在的地方,更多美好的景物。

那麼,開始計畫吧!屬於你的彰化鹿港小旅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4 自遊彰化,私藏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