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彰化西南角地區交通指南



彰化西南角地區(二林鎮、竹塘鄉、芳苑鄉、大城鄉、埤頭鄉、埔心鄉、溪湖鎮)位於整個彰化縣南邊靠近海邊的地方。


因為位置以及居住人口的關係,公共交通工具並不完整,從機場或台北少有直達交通工具,多半需要搭乘至彰化其他地方的火車站之後再轉乘公共汽車運輸系統。
公共交通工具分為直達以及轉乘,目前由台北或高雄直達二林地區交通工具較少,多半以火車至彰化或田中轉乘區域公共汽車班次較多。

長途交通直達
統聯客運(二林、大城、竹塘、埤頭、溪湖)
http://www.ubus.com.tw/html/line/search_list.php

縣內公共汽車運輸
員林客運
http://www.ylbus.com.tw/about-us.html
往台中、彰化、員林、二林、大城、芳苑、王功、溪湖等地
從台中站、彰化站、員林站、溪湖站、二林站發車。

觀光旅遊巴士
台灣好行以鹿港芳苑線往返鹿港與芳苑。
台灣好行觀光巴士
http://www.taiwantrip.com.tw/bus/43?x=2&y=3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 2014 自遊彰化,私藏旅行